close




終於結束為期9天的加拿大之旅了~

行程還蠻精采的,只是真的有點累,每天的旅途都是與巴士為伍

坐了9天的車啦~~~

喔喔,不對,有坐了2趟船吧~~

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沒PO上來,還無法做詳盡的解說囉~~

先說說別的啦~~

因為這次的行程剛好我的生日也在其中,

所以就有了可以在國外過生日的美夢~BUT,每天都累到一個不行

加上又有時差,老是搞不清楚哪天是哪天,過生日這件事也早就放到一邊去了

但是呢,若以加拿大時間算,我生日那天剛好是住在露薏絲湖城堡飯店

真開心~~因為其他天的旅館都很low啊.........

就在晚上check in完,弄好東西後,我是整個昏死在床上

因為很不幸的,我在前往加拿大的班機上就感冒啦~~

為期9天沒一天是健康的。

但當我昏死時,良卻偷偷做了些事情,

就是當我眼睛張開時,是他拿著香檳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覺真奇妙!但也很開心,真是用心的傢伙.....(其實是心機很重....)

就是這罐啦~~~

喝起來就甜甜的香檳吧!因為生病也喝不出什麼好味道

最後全都進了良的肚子裡啦!

喝完香檳就決定到城堡飯店外頭晃晃,畢竟露易絲湖有藍寶之稱

當然一定要多看一下囉~~

於是乎在散步途中,發生了一件在我人生中算是重要決定的事..

良這傢伙居然跟我求婚啦~~~~天啊~~~

實在是有夠shock的啦!

算是這次加拿大之旅最大的事情吧~~由於重感冒還沒好,持續昏沉中

等好了在來詳述吧~~~

這是求婚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