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5.jpg
Na:我最愛玩溜溜了~~~

過年回台中四天,天氣都還算不錯呢~~

從第一天回去開始,Na小姐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去溜滑梯

一直站在門口說:滑梯~滑梯~~

天氣雖然不差,但過年的頭一兩天還是有點風很大,所以一直沒放她出去溜

只要ㄧ帶她去,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IMG_1722.jpg
Na:哇~~~好好玩唷~~~

瞧她溜的神采飛揚的,就知道她有多期待玩溜滑梯。

IMG_1705.jpg
陽光很不錯,但還是有點冷哩~~

IMG_1706.jpg

我忘了她這是在比什麼,但現在看起來她好像在比愛心呢!真可愛~~~~

外套小了,有點短~~~今年過年穿完,年底的冬天就擠不下啦~~~

IMG_1669.jpg
又是另一天去溜滑梯,但.....這.....我不知道她這樣再比什麼耶!!!!

看到鏡頭就自己擺動作,但又因為在溜滑梯口可能有點怕怕,為了站穩,這姿勢還真醜.....

都露底褲了啦~~~~

初二姑姑回娘家,Na妹的大姑姑也回來了,一向很會跟小小孩玩的大姑姑對她們最有辦法

IMG_1682.jpg
三個小女孩一起玩城門城門雞蛋糕.......

Na妹還能照著做,有進步喔~~越來越聽的懂指令!!(但就是聽不懂我罵她.......)

IMG_1697.jpg
很開心喔~~~Na妹還真容易融入耶~

不過姑姑們只回來一天,所以隔天她又是一個人,只有大人可以玩。

IMG_1647.jpg
Na:哇~~好漂釀喔~~~~

媽媽特地帶了一包大型仙女棒回台中,但是,好像受潮了,結果點起來好寥效喔.....

不過小鬼有點怕,也不敢手拿,只好插在花圃裡,大概3分鐘就結束了吧。


初三初四之後天氣都不錯,比較暖和些

Na爸就帶我們去東海大學晃晃

IMG_1738.jpg
Na:麻麻麻麻麻麻~~~~~

東海大學的牛舍,小鬼怕牛!!!!!(惡人沒膽...)剛開始一直巴在我身上,大概適應一下後

我從遠一點沒有牛的地方放她下來,她就比較敢自己慢慢靠近

IMG_1755.jpg
Na:我想要餵牛牛耶....可是牠會不會咬我??

Na妹,你的臉好圓潤......怎麼辦.......

臉上很多膠原蛋白的感覺哩~~哈~~

IMG_1741.jpg
Na:拔拔拍照~~耶~~~~

爸爸要拍照,就開始擺怪動作,不會比YA,只有兩隻食指指來指去

IMG_1770.jpg
Na:耶耶耶~~~拔拔我換動做了唷~~

這個....這個動作.....好泰國風喔.....我應該幫你換套衣服的說......

IMG_1764.jpg
Na:牛牛我要回家了~~~kiss掰掰~~~

這張無意中有錯位效果,好像她在跟牛kiss一樣~真可愛!!!

IMG_1754.jpg
Na:吼~~~這麼多牛要親親,不行啦~~只有一個名額啦~~~~

也不知道她怎麼會這麼表情,有點不耐喔~~~~

這天太陽還蠻大的,看完牛之後跑去東海福利社,本想買牛奶,但小罐的都沒了,所已改買優格給她吃

沒想到酸溜溜的優格她還蠻愛的耶~~抱著一杯猛吃,完全不放手!!!!



IMG_1789.jpg
Na:好好吃唷~~~~可以找我拍美食廣告唷~~~~

優格真的是酸的哩~~~老爸吃一口也皺眉,但她倒是一口接一口

IMG_1815.jpg
Na:天然的最好吃唷~~~~~

媽媽偷偷在後面ya,學的有沒有像??

IMG_1850.jpg
Na:拔拔~~送你一朵小花花~~~~

好陽光的少女唷~~真的是青春無敵的寫照

加上天氣暖,跑跑跳跳之後臉蛋都紅撲撲的~~

IMG_1837.jpg
Na:哇哇哇~~~~

東海很多大草皮,所以Na妹很開心的跑來跑去,小孩最愛追追追的遊戲了!!

IMG_1832.jpg

就以最動感的ㄧ張跑跑跑來做endign吧~~~~

以上就是NA妹的過年行,其實也沒有去太多地方,活動量最大的大概就是東海這一天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唷~~~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