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1.jpg
Na:祝各位叔叔阿姨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的第一篇文章,媽媽偷懶了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爸爸也沒有老實交出照片......)

100年的Na小姐還是很快樂,繼續長大著

是個開心又貼心,偶爾又很壞的小鬼

但是最近天氣真的太不好了,很難帶她出門啪啪走

有感受到Na妹不能出去跑很悶的fu~我也覺得有點悶哩~~~



自從去年底冬日的陽光之後,太陽公公就休假很久,親子活動也暫停一陣子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回憶錄囉~~

IMG_1522.jpg
柚子妹登場!!!!

有日漸發胖趨勢的圓臉,看起來好像很可愛,但又覺得有點危險......深怕小時可愛,長大就.......

IMG_1527.jpg
遇到吃東西就異常興奮,沒有兒童座椅就是一定繪像蟲一樣到處爬

巴望著吃的趕快送上來.....我真的很不擔心她會餓到自己!!

該怎麼讓小孩子愛吃飯絕對不會是我們家要面對的問題唷~~(這樣是好事嗎??)

IMG_1530.jpg
Na:我的pizza咧.......怎麼還不來....(沉思ing....)

某天老爸帶我們母女去吃他上回跟同學聚餐吃的pizza店

是一家開在三峽的窯烤pizza,窯烤的是薄脆的薄pizza,很香很好吃(現在想到又流口水....)

在等餐的時候,隨口教了Na妹唸“pizza“,她很快的就學會了

一直對著廚房喊披薩披薩

IMG_1535.jpg
Na:披薩來惹~~~~

披薩送上桌,店員在做說明,瞧她期待的~

IMG_1537.jpg
她的期待程度,從她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答案~好吃的披薩上桌囉~~

叉子已經蓄勢待發....瞄準好了啦!!!

這大概是少數有拍到菜的照片,我們家拍照不太愛拍食物

但雖然只是順便拍到,應該也是可以看得出來它很美味~~

IMG_1541.jpg
麻:哼,這麼愛吃....我看妳敢不敢吃黑橄欖......

沒錯,她以為這是另一種小番茄,很阿莎力的給它叉下去來吃,殊不知....不同款啦!!!

IMG_1548.jpg
咪咪眼小鬼把我擋住了啦!!!

可以看到我的盤子上有一小塊黑的,就是她吐出來的....扮個鬼臉給老爸看一下囉~

再不吃,披薩都要冷掉啦~~

IMG_1557.jpg
很有專業架式,端起來給攝影師拍照,認真工作的助理最可愛!!!

但是呢,她才不是好心要端起來給爸爸拍,她下一個動作是把披薩往自己面前拉!!

等不及要客一口了~

神祕的三峽披薩店,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唷~~

我們一共點了兩款pizza和兩隻烤翅,份量還算OK~pizza平均單價220起跳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吃完的行程是到三峽老街走走,當然....沒什麼好逛,假日哪裡人都多囉!!


近期沒有大太陽,只有不下雨的冷天氣

停擺許久的家庭活動還是得要進行一下

上面吃pizza一看就知道是好天氣,也不是太最近的事了,標準的回憶錄

IMG_1576.jpg
綠綠的大草地,Na妹很享受的直接躺下~~~

剛好連續幾天沒下雨,草地都亁亁的,就帶她到大安森林公園跑一跑

不過這小子很懶,不太願意走路,一直吵著要我抱!!!

我是來遛小孩不是來鍊臂力的!!!

IMG_1582.jpg
Na:這邊的草怎麼都枯了....(好窮瑤的fu喔~~)

草地躺一躺,想到就自己起來擺個動作滿足她老爸的拍照慾

小孩子的舉動都好好笑,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又很白癡....

IMG_1590.jpg
少林足球踢不好就是這樣嗎??搞笑版。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會跌成這樣,但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別小看她跌倒,人家可是有layout有角度的!!!連球的位置和髮絲飄起的數量都給她算好好

才可以有這麼逗趣的構圖出來呀!!!!有用心滴~~!!

(不過就跌倒,也說了一堆...)

IMG_1595.jpg
Na:麻~我告訴妳,那邊有好玩的啦~~
麻:哪有甚麼好玩......(鐵手中...不想移動的媽媽...)

在畫面的左方走到底是兒童遊戲區塊,為了騙她走路,只好跟她說帶她去那邊玩

因為遊戲區人實在太多,又怕被傳染感冒,並不是很想讓她玩.....

IMG_1611.jpg
不過最後還是帶她去她最愛的沙坑.....

小朋友真的太多了~~而且都比Na妹大很多,跑來跑去的,整個就像在海邊玩沙一樣

很多小朋友都裝水進來,讓沙子濕濕的可以堆沙堡

但我們並沒有讓小孩失控的準備,所以很文雅的坐在邊邊挖挖沙,過癮一下就好~

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戲區真的太小了,也或許是人真的太多

每一樣設備都擠滿小孩和等待的家長

玩盪鞦韆也要排隊,帶著Na妹排隊玩了一次,感覺她沒有很enjoy在盪鞦韆之中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吵鬧的遊戲區,在回到剛剛的草地去

IMG_1616.jpg
準備了一點小點心,大家坐在草地上小野餐

Na妹正在吃貴松松的有機葡萄亁,保留果實原味的乾果,香甜好吃~~

冬天的午後雖然沒有陽光,只有陣陣冷風

但是難得的出遊還是很開心

吃飽喝足後就打道回府啦~

IMG_1622.jpg
Na:麻麻拔拔帶我出去玩,很開心唷~~~

IMG_1627.jpg
為了妳,媽媽也貢獻居家素顔照,哎唷~快要睡覺了,難免打扮很阿桑........


大家要繼續快樂唷!!!我會努力紀錄Na妹今年的過年生活的!!!

大家就小小期待一下囉~~~

 

新年快樂~~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