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6.jpg
Na: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市河濱公園啦~


又偷懶沒有更新文章了~~~

最近也沒飄去哪裡,假日有空就隨便晃晃走走而已,

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度假不是遇到下雨就是忙到沒時間

所以只能近郊走走而已囉~~~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很熱,Na妹又是流汗大王

只要氣溫超過28度,就汗如雨下

真是小孩屁股三把火,包著尿布就很上火了吧!!

IMG_9644.jpg

某天到處亂晃之後,跑去了河濱公園

無奈下午變天,天候狀況不怎麼好,最後還開始下雨

IMG_9651.jpg

看起來很大隻的Na妹妹,其實我們才16個月大,一歲四個月而已啦!!

IMG_9654.jpg

Na爸一直說,她抿嘴的樣子很像日本那個不二家娃娃,臉圓滾滾的~~

IMG_9655.jpg

多開心的奔跑呀~~~小孩最愛奔跑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因為雷聲大作,伴隨著點點大雨珠,我們就撤退了。




IMG_9714.jpg
Na:大家好,我的背後是大象唷~~~~


某天因為大小姐七早八早就起來吵人,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去動物園

很準時九點就在門口,假日的動物園八點半就開了,一大早就很多人唉啊!!!

這天太陽也是很曬,Na妹從頭到尾都懶的下來走

才待個半天不到,我們大家都黑了~~~~

IMG_9732.jpg
Na:這是羚羊唷~~~~


IMG_9692.jpg
Na:國王企鵝比我高耶~~~~~

馬上來去企鵝館消暑,動物園真的熱到一個爆炸,沿路逛的時候大小姐都不講話

因為太熱了~~~到了有冷氣的館她才比較活潑一點!!!

IMG_9700.jpg
Na:拔拔,今天好熱喔~~~~~(她只是坐在推車上就汗流浹背......)

IMG_9696.jpg
Na:我可以拔花花嗎~~~

半路在花圃旁邊休息,她沒事做就開始拔花,辣手摧花是她的專長啊~~~

IMG_9737.jpg

河馬燙死了,原本要讓她做的,但是我摸河馬頭的同時差點被燙傷啊~~~

她很聰明,只願意用站的,哈~~


逛完動物園,下午跑去西邊消暑一下~~~

IMG_9740.jpg
Na:好冰喔~~~涼涼涼~~~~~

剛下水,大小姐還有點怕怕的,一直黏在我身邊不肯自己去玩

IMG_9746.jpg


IMG_9751.jpg IMG_9764.jpg

終於肯放開我的手了~~~微微蹲下自己玩

IMG_9752.jpg 
Na:一起來玩水唷~~~~~


最近發現,她很愛演戲,表情也挺多的,是個有心機的小孩啊~~~~

依舊健康開心的長大中,牙齒還是8顆,完全沒有進度,好奇怪喔~

吃都衝第一的了,工具怎麼都沒準備好呢??

小白第九第十第N號,請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