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9.jpg 
拔:快站好,要拍照了唷~~~~
Na:(快步跑向某個可以靠背的地方...)


今年又快要到底了,Na妹也是很健康快樂的長大中

牙齒長的差不多有八成,身高目前緩慢成長,體重.....ㄜ....緩慢增加

食欲:無底洞

現在很會自己吃飯喝湯,可以自己把一碗飯吃光光,表達能力和認字功力也都有進步

單字慢慢增加,但是講出來的話我還是聽不懂

我只聽的懂:媽媽開~媽媽吃~媽媽躺~泡泡(是指泡奶)~尿尿(當然是尿完才講)~其他一堆#@XA*&@~不懂的

問她名字,她高興的時候會講,但她會說她叫妹妹,因為我們也常叫她妹妹,路人也叫她妹妹

偶爾想到才會說自己叫:瑄

從1數到10要看她心情,不然平常只會123,或是7 8 9 10就沒了

英文Apple倒是說的很清楚咧~~~


最近,NA爸很愛跟Na妹完拍照,因為這小鬼越來越懂的面對鏡頭

只要說要拍照,相機一拿起來,馬上就自己去找地方站、自己擺pose

IMG_0895.jpg
Na:ya~~~~

動作都是她自己想的,我們也沒教她什麼

都是一些怪招數

IMG_0892.jpg IMG_0899.jpg

跟老爸玩得很開心,自己亂擺一通,頭都要貼到地上去了~~


IMG_0911.jpg

外景就比較有點不受控制了,因為誘惑太多,她老是想往別的地方跑


IMG_0913.jpg
這我忘了她在幹嘛,但也不理她老爸的叫喚,自顧自的作怪表情


IMG_0920.jpg 
哇,好不容易看鏡頭了,除了笑之外,還有腿部動作,心機好重啊~~!!!!

媽媽為了讓爸爸能夠捕捉到NA妹完整的鏡頭,為了layout,我連續七八張都是一樣表情...........

小鬼大概已經滾了一圈了......

IMG_0923.jpg
這不是沒拍好喔,是她真的擺這種怪動作給她爸拍

我是一直維持不動......免的萬一拍到Na妹很優,結果我破壞畫面就不好了

IMG_0930.jpg
搖搖海馬也要騎的很有型!!

IMG_0960.jpg
溜滑梯也要來拍一張,ya~笑一個唷~~~~(好壯的小腿......)


IMG_0935.jpg
老大要喝茶,怕打破只好給她的塑膠水杯,抱著杯子一杯接一杯的灌

小小年紀就會喝老人茶.......我看她真的是很老成的孩子........



IMG_0943.jpg
Na:人家就喜歡喝茶茶嘛......................
麻:你乖乖就給你喝~~~~


 

以上是小小的紀錄,她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進步,慢慢累積成她的成長

再過兩三個月又會到她滿2歲的日子,還是想要幫她辦個趴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