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媽媽有空的日子裡

爸爸說沒什麼事不如來去放鬆一下,不想太遠也不想太近

就決定來去宜蘭,但原本之前有附訂金的民宿客滿了

就隨興的訂了別家民宿,想說來個兩天一夜之旅

一家三口也一陣子沒有來個輕旅行了,趁有空來去一下

隨意上網瀏覽,挑了一家叫三月三的,看起來還不錯,就先給她訂下去了

去宜蘭當然不是只有住民宿

趁著童玩節還有,也進去晃了晃

但,這真是兩天一夜宜蘭之旅的悲慘起點


帶賽媽媽的臭名就此跟著我.........

話說原本進雪隧之前,天氣都還不錯吶,有太陽,很開心

但是一出隧道,天氣就不太妙,開到冬山河,更不妙,變的有點陰天

但天氣還是很悶熱,我也想說不會這麼賽吧!!!!

Na妹衣服換一換還是照去玩囉~~~~

IMG_0070.jpg
Na:麻麻麻麻,你看那是什麼~~~~~


IMG_0079.jpg
Na:原來是橋啊~~~


IMG_0081.jpg
抱著拔拔打好氣的小船很開心~~~第一次用唷~~~

IMG_0085.jpg
很開心的坐著小船,但因為水很淺,只到Na妹的膝蓋而已,所以坐下去腳還碰的到地,不太能漂.....

IMG_0091.jpg
裝high和媽媽合照~~老是不看鏡頭,討厭!但她還是很可愛,哈~~~

IMG_0107.jpg
抱著她玩水溜滑梯,很勇敢都沒有哭唷~~~滑梯頂端是水瀑布哩~


IMG_0110.jpg
兩個人都濕透啦~~~看的出來天氣不是很好,沒有陽光哩!!

但是她還是挺興奮的~~~

IMG_0119.jpg
Na:咦~~~~好冷喔~~~(抖抖抖...)

因為天氣不好,風吹了有些涼,後來Na妹就開始發抖,天空也開始飄雨了!!!!

喔~~~真的很賽~~~~~

之前連續四次訂宜蘭都碰到下大雨,這次居然也不例外!!Na妹,老母對不起你啊~~~~~

雨還突然變大,害我只好抱著她往雨傘區衝,最後被困了一個多小時,雨才停

喔喔~~好賽喔~~~被Na爸唸翻了~~只好先往民宿去。


我看下次去宜蘭,不要再由我發起了


IMG_0134.jpg
Na:哇~~有搖搖的椅子~好好玩唷~~~

我們住的民宿叫三月三

是一間峇里島風格的民宿,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參考一下囉~不過房價不便宜倒是~

IMG_0146.jpg

房間很大,大到小姐一直不停的狂奔,整間房間都是她跑步啪搭啪搭的聲音

IMG_0155.jpg

裝俏皮的小鬼,這是房間的裝飾窗,自己玩起躲貓貓~~~

IMG_0156.jpg

這麼嗨喔~~~眼睛都瞇了~~~~

IMG_0257.jpg
Na:麻麻我變成鮪魚捲了啦~~~~~~


民宿的浴室,看看左邊那個矮Na妹一個頭的浴缸,很大喔,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在裡面都很空喔!!

泡澡很讚~~~他不是按摩浴缸,是單純的浴缸而已~讚!!

IMG_0200.jpg

看,大到她都可以做小船在裡面漂了~~~~天氣步好一樣可以游泳啦!!


IMG_0266.jpg
Na:麻麻......外面下雨怎麼辦......不能出去玩了.....
麻:sorry啦...........



IMG_0178.jpg
Na:麻麻~我怕怕........


在下雨之前,抽空去了一趟海邊,這裡的沙是灰色的,不過還是沙,Na妹一到海邊很害怕

聽到海浪聲就不停的拍自己的胸部說怕怕~~

怕歸怕,完了一陣子之後要走了,還耍賴大哭不走

叫到整個岸邊的人都在看我了.......壞小孩!!!


去宜蘭,這次有去了羅東夜市,真的是很熱鬧,不輸士林夜市

人超多又擠,有名的小攤都要排隊等等等

但我們還是嚐了些"名產",像是羊鋪子的羊肉炒麵 (好像還好耶~是有加咖哩的沙茶味兒~)

當歸羊肉潤餅捲 (還OK囉~)、還有不知名的烤肉攤,人爆多的,大概等了半小時才拿到 (還不錯囉~不會因為人多就亂烤)

點心是有名的包心粉圓 (外帶回民宿結果忘了吃放到隔天都硬了)

下次去,我看大概五點就要在那邊等才能吃到想吃的攤子喔~~~~要不然就等到十點多十一點吧

但越晚風險就是東西都賣的差不多啦~~~~


機本上宜蘭就這樣,離台北近的ㄧ個輕旅行地點,只要不下雨,大人小孩皆宜囉~~~~



殘唸就是下雨......童玩節還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