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7.jpg 
 Na:各位叔叔阿姨~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好~~~
 
IMG_8335.jpg  

 2010年新年快樂!!!

 Na妹妹先跟大家拜個晚年~~(練了好久的恭喜恭喜,實際上老是變不出來!遜斃了!!!)

 十一個月大剛好碰到大過年,每年除夕白天,Na家就先回台中去了

所以一段時間無法更新部落格,也沒有update  Na妹妹的照片 

 先跟各位Na粉絲說抱歉啦~~~~

 11個月大的Na妹妹,正常健康長大,牙齒偷偷的要長第五、六顆了

吃食的部份,副食品就維持不變,依舊是稀飯+菜料,

偶爾會和大人一起吃硬一點的飯、魚、蛋黃之類的食物(但都少鹽少油清淡的)

 敢放手走路,目前進度大約可走有1~1.5公尺遠,這是狀況好的時候

 身高體重不明,因為都沒去醫院量,下次預防接種是下個月滿周歲後

 DSC01727.jpg 
 自己玩積木,雖然還不會把同樣形狀的丟到同樣的洞洞裡,但是會把拿出來的東西再放回去,

來自日本muji的積木盒可以自己玩個10分鐘

 
 DSC01744.jpg 
 很會自己拿著東西吃,雖然動作還沒很精細,不過算靈巧了!


DSC01806.jpg 

遠在英國的六阿姨送的週歲禮物,帶起來有股外蒙小孩的fu啊~~~~

 帽子可愛又飽暖,但Na小姐帶沒多久就拔掉!!!暴力鬼!!!

 DPP_0131_0028.jpg 

 沒規矩的小孩都爬到桌上去,這是和Na爸的同學一起去九份喝茶!

 想當然爾她一定不安份,多虧Na爸同學們輪流抱這隻毛毛蟲!!!

 IMG_8292.jpg 

 和小孩合照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這張楚楚可憐是要騙誰啊!!!
IMG_8299.jpg  
 因為沒有要抱她,她就非該到有眼淚流出來裝可憐不可!!

哭兩下就可以掛兩滴淚,小孩心機真重啊!!!!(因為下一秒一抱起來馬上就笑給你看...)


回台中啦~~~~~ 

 IMG_8302.jpg 
 踏著輕盈的腳步,小姐你要走去哪啊?!

 IMG_8316.jpg 
拿著最愛的餅乾多開心~自己可站的穩的咧~~
 
 IMG_8345.jpg 
 來表演一下彈手指吧~~~可惜彈不出聲音 (雙下巴會遺傳嗎???)


 IMG_8395.jpg 
喔~~遇到鄰居小朋友,小妹妹大約七個月大

 妹:姐~我可以玩你的米奇嗎?
 Na:你說啥?(忙著看鏡頭中.....)

IMG_8407.jpg 
 Na:可以不要嗎?我不想借你!!
妹:((驚!!))

IMG_8411.jpg
妹:算了,準備要走......
Na:好啦好啦~借你玩一下啦(假好心.....)

IMG_8417.jpg

妹:耶!~謝謝姐姐......
Na:不過我又不想借了.....(真的是假好心.....)

IMG_8425.jpg 
 妹:算了,我玩別的......
Na:我告訴你,這是我最愛的米奇耶!!!你哪知道要怎麼玩 (明明就很小氣.....)


 IMG_8455.jpg
Na:ㄟ~~那是我的小海馬.........

不停的上演你拿我奪的戲碼......這傢伙假分享..........不過學會"給你"這倒是真的

IMG_8467.jpg
         Na:好啦~我們一起玩啦!!!   (不過最後並沒有一起玩.....)



初二那天姑姑回來了,還有姑姑的女兒兩家~~

IMG_8475.jpg  
Na:是我比較可愛嗎? (用手比自己有比較可愛??)

IMG_8479.jpg
Na:謝謝姐姐要送我貼紙~~~亮晶晶~~~(開心~)



 

IMG_8496.jpg
Na:哼~我也會自己坐著椅子喔~~~

Na妹妹可以自己坐椅子坐的不錯,反正現在就是狂練走路當中

隨時隨地有機會都要來走一下,也很愛溜下床、椅子等等,每次都會把人嚇得半死

我真的開始害怕她會走會跑的時候了~~~
 

 IMG_8497.jpg
Na:嗯嗯嗯~~老人茶真好喝~~~
 (她沒有真的喝茶啦~只是好奇我們都在喝她也要用一下杯子)

 IMG_8507.jpg


下個月就要滿週歲的Na妹妹,你還會有什麼新技倆呢?
 
 雖然這陣子媽媽沒頭路,但跟你在一起真是開心,也許有時後也是氣的半死

 不過媽媽下個月又要開始去賺奶粉錢了!!你可要繼續乖乖的啊~~~~

 
 IMG_8513.jpg

不過..... 會讓人家氣的半死才是你啊!!!!!(我沒說錯吧!!)

這張照片 你.....怎麼掛著鼻涕???



 IMG_8524.jpg

和姐姐一起玩有比較乖,小小孩都喜歡跟比自己大的小朋友玩啊~~真詭異!!

是想要讓自己也趕快長大嗎?真的很摸不透小小孩的心理......


IMG_8527.jpg

爸爸說不准看電視!!但是過年破例一下啦~~~~

 瞧她看的還手舞足蹈的!!

 

 IMG_8534.jpg
Na:麻麻,你看我很認真吧~~~~

 赫然發現她拿筆還挺有樣子的咧!!!

 IMG_8532.jpg
Na:我有在認真寫功課喔~~~(......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希望Na妹妹以後也這麼認真的寫功課,不用太厲害,但是比媽媽厲害就好!!


 以上是娜妹妹的寒假~~各位的寒假都在做什麼呢~~也可以ㄧ起來分享一下唷~~~

 
 下個月的白色情人節就是妹妹滿週歲的日子,預計要來給她個生日小小趴

 活動地點目前還在想,因為適合小孩子和大人聚會的地方真是有夠難找

 尤其又是正在喜歡爆爬的小孩~~

 不過媽媽會盡力想的,有好點子的叔叔阿姨也歡迎提供唷~~!!

 
 到時候歡迎大家報名參加ㄟ!!!

 P.S.偶們不要麥當當喔~~ㄎ~~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