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逛網的時候  看到之前孕期在用的防妊娠紋霜品牌Mamma Donna有在辦活動

就馬上點進去瞧了瞧~~這次舉辦的是 <熨平妊辰紋 變身俏辣媽>試用活動

仔細閱讀一下活動規則  發現將將好可以趕上俏辣媽的試用

所以就上傳自己的照片報名啦~~~


大約八月快底的時候  就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試用

很驚訝的收到試用罐是正品的size  200ml的  主辦單位真是大方~~

產品外觀拷貝.jpg

試用期大約只有兩週   狂擦也很難用完整條吧!!!

因為之前懷孕的時候已經有使用過 Mamma Donna的防妊娠紋胜肽霜  那時後對它的印象很好

好擦好吸收  擦完完全不會黏  吸收的感覺很好  非常清爽  擦完穿衣服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是懷孕中期以後才接觸到  但我也使用到第二條了  很推薦給喜歡清爽的孕媽咪使用唷~~!

這次拿到的體驗產品--纖體緊實乳霜   和之前一樣維持著清爽好吸收的感受

白色乳霜  很清爽好推 重點是不刺激肌膚!!很溫和啊~~~(還在餵母奶的我可不敢用熱辣瘦身霜咧)

產品拷貝.jpg
↑ 這張照片也可看到使用前的肌膚  很粗糙啊~~~

吸收力也不錯  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後  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很乾爽

抹開拷貝.jpg

抹開後拷貝.jpg
↑  推開到整個手背  肌膚有變的比較亮&保溼的感覺唷!!

由於這款主打緊實肌膚  比較適合生產完的媽咪或需要修飾身材的人使用

主要成份除了主打的西非豐麗果精華  還有保溼天后玻尿酸

有添加玻尿酸真是好~~因為生完後持續餵母奶  我的皮膚變得超級乾啊!!!

明明是夏天  卻要用超保溼乳液才夠   這款產品加了這個成份讓它變得更棒啦~~不用途塗抹抹一大堆


我的使用方式是

洗完澡後  取適量塗抹於需要加強的地方   我當然是主攻還有點鬆垮的肚子和大腿啦~~~

肚子部份我是採順時鐘方向畫圓按摩到產品都吸收為只  因為它好吸收的優點  擦完之後很清爽  可以直接穿衣服

大腿部份我是先由下往上塗抹產品  接著手成握拳頭狀態  用指節由下往上推  就是用手取代按摩器具啦

使用方式拷貝.jpg
記得要出點力氣推  會比較有效果  更能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方式2拷貝.jpg
左腳按摩的比較認真.....和右腳有一點點差異吧~~哈!

因為我覺得手有溫度  應該可以幫助產品更快吸收達到效果  而且指節不規則  也有按摩的功用呀

不須要花錢買按摩器具呢~~而且很方便  就算出門旅行也不用多帶工具

也是按摩個幾次之後  肌膚就完全吸收掉產品  也是很清爽呦!!為了想要加強  我還做了上下抬腿運動各20下。

使用完之後  好像會有點溫熱溫熱的  但不會辣燙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繼續用應該也蠻舒服的

持續使用兩週後  大腿部份覺得真的有變緊實一點  也比較有彈性  保溼度也不賴

之前覺得粗粗的、有點鬆鬆的感覺好像有改善一點

而肚子部份  由於體質關係  生完之後我肚子恢復的還不錯  所以肚子只有一點點  持續使用纖體緊實霜兩週的結果

是肚子部份的肌膚變得很滑順好摸  緊實感由於使用期限不長  成效還沒有很明顯 (我肚子油太多吧~~囧)

要繼續使用才能看到後面的效果囉~~~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Mamma Donna的產品

除了它是義大利製造進口   我更愛它塗抹後清爽自然的感受

它們家的產品都很值得推薦!!非侵入式配方就算孕期間使用也不會對寶寶造成威脅

懷孕期間的辛苦和生完之後對自己身材的不滿意  絕對要好好呵護自己一下

因此我對自己也不小氣  要呵護自己就要選最好的

所以這一條用完之後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使用  直到達成自己的理想目標啦!!! 

還沒有用過的媽咪們可以試試唷~~ 



評比:

好推度:★★★★★
清爽度:★★★★
吸收度:★★★★
緊實度:★★★
保溼度:★★★★
推薦度:★★★★


哪裡買:各大婦嬰用品店、百貨專櫃、丁丁藥局等等

參考網站: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s/products1.asp?series=5

記得要幫我投投票唷~~你也有機會得到獎品呢!!
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trial2.asp?id=121&sort=A&rec=48&bPag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