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看到標題不用問也知道

羊膜穿刺報告出來了~~~

一早心情有點忐忑的前往長庚醫院看報告,才九點,婦產科區就一陣混亂

報到處病歷表堆的跟山一樣高,等了一會兒才報到完

又再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看診

等待期間,就看著胎兒醫學中心的小姐拿著疑似我的報告走來走去

先拿去給某個醫生簽名?(好像是婦產科主任吧!)然後我的醫生的護士在去拿回來

才輪到我進去

一陣到診間,醫生馬上很愉快的說,你的報告沒問題啦~不用擔心

聽到這句話,心理的大石頭馬上放下,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後來醫生又問,想不想知道男女?我們說想

他就說,是個女娃娃啦~~

我:是喔!!哈哈~~

我ㄤ:...............(搭配不知代表何意的招牌搖搖頭兩下)

醫生:好啦,就這樣囉~~

於是就幫我退掉掛號,一毛錢沒付的走出醫院去上班。(這一點真是令我感動,不用花400看報告)


結論就是,我們家有小公主啦~~~~

還是希望她可以健康長大囉!雖然現在還小小的,但每天都會出現有力的小踢踢強調她的存在

也習慣睡覺前跟她玩一玩再睡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啊~~~~~~~


所以,枝仔冰感覺是男生用的,我就把她改成雪花冰了~~哈!很無聊的媽媽...........


下次產檢之後應該就又要照高層次超音波來檢查寶寶的臟器和四肢五官啦

雪花冰還是要保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