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Lake Louise城堡飯店網站

這是加拿大露薏絲湖和城堡飯店,在這次的加拿大之旅行程之中。

其實還有點期待去看看,因為同事聽說我要去這個點,顯的很興奮,

可見她真的是很有看頭吧~~再說是城堡飯店耶~~

雖然我不是公主,但也想嘗試住在城堡裡是什麼感覺。

如果她的床鋪是有拉紗的,那就更讚了~~但我猜裡面應該頗現代化吧!

這是一個只停留一天的景點,真是有點短,不過她停留的那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哈哈~~真是剛剛好耶~~可以在城堡裡面過生日,真是特別的感覺。

其實整個加拿大之旅還有很多其他的點,不過我對這個點的期待比較多一點點

雖然其他地方我也沒有去過,但風景區不都是那樣,就是風景ㄇㄟ~~

每天都換一間飯店,也讓我光想就覺得有點累,

等於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就要把行李收好,隔天吃完早餐就出發的感覺。

我想這是行程裡唯一覺得累的點吧!

下個禮拜天就要出發囉~~睽違2年之後的出國旅遊,

行李箱都要擺到長霉了,總是該出去透透氣囉~~

希望可以和良一起留下好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