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2.jpg   
Na:我去遠足啦~~~~

Na姐一身勁裝,看起來就一付打定主意要出去玩,連水壺都背好

某個假日,趁著沒下雨,起意去宜蘭走走

這次希望可以去不太一樣的地方

看了看,決定來去藍陽博物館走走

除了沒去過之外,他的外型也很特別,想說就去看看

人還蠻多的哩!!都以旅行團居多,門口就停挺多遊覽車

IMG_2335.jpg 

展館內容都是在介紹宜蘭的源起和文化,Na姐對這麵泡泡水牆很感興趣

要走了還念念不忘........

IMG_2340.jpg 
館內一些壁畫,她會這樣黏著我,是因為前方放了很多模擬假人

她對假人好像很沒輒,一靠近就趕緊撲到我身上躲,有夠膽小的!!

IMG_2345.jpg 
乘坐高級轎車遊覽館內,前面不坐就只好站後面

前面當行李箱囉~~~多功能車真方便!!!!

IMG_2350.jpg 
Na:我要開船囉~~~~

小還超愛轉方向盤類的東西,玩了一陣子走開後,她看到別人去玩居然就生氣大哭

有夠丟臉的!!!!只好趕緊拖走轉移注意力........

IMG_2398.jpg 
Na:肉肉我要開動啦~~~~~~

去玩博物館,想說要吃中餐,就去吃了著名的甕窯雞

老實說,好貴喔~~~除了有筍子湯喝到飽之外,這一隻雞好像要六百耶!!!!

還是吃一次感受一下就好。

小鬼倒是很迫不及待,拿著叉子就職接下手了。

吃飽之後,出發來去落腳地點的民宿,是一家歐風民宿

IMG_2454.jpg 
奔跑系列又出現了~~~總是充滿動感!!

IMG_2440.jpg 
學人精,愛學我走路,手還叉在背後,一付小大人樣~~~

這間民宿叫羅X堡莊園,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估狗一下囉~

不過我覺得已經有舊的fu了,所以聯外觀也沒拍

IMG_2452.jpg 
Na:拔拔你看,是花~~~~~

IMG_2488.jpg 
一起奔跑唷~~~

下次應該可以不用再拍跑跑跑這個主題了,好累啊~~~~

IMG_2436.jpg 
民宿門口放了一組迷你雙人鞦韆,小鬼都很愛這種東西

每次經過一定要去搖一下,叫她走都不肯

IMG_2406.jpg 
民宿還設計了一間迷你木屋,老闆說是專門給小朋友扮家家酒的

真的很小,大人進去要彎腰

IMG_2404.jpg 
好熟的表情喔~~~~~

小木屋門口有小長凳,小小孩坐剛剛好

IMG_2517.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父女連拍,我覺得這系列感覺挺不錯的唷~~~

IMG_2521.jpg 
兩人都坐的端正,一派正經

IMG_2526.jpg 
來個擊掌,give me five!!!

IMG_2529.jpg 
恭喜恭喜!!!!新年不是過了嗎??

IMG_2530.jpg 
還是要跟爸比撒嬌一下啦~~~~

IMG_2544.jpg 
房間裡有張鞦韆椅,一進門就馬上爬上去

變成她的專屬座位了~~~

幾乎想到就搖一下。

宜蘭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晃,要回台北之前就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有大草皮可以奔跑,大伙在草地上跑個幾圈就不行了

於是拍個全家福就回家啦~~

IMG_2572.jpg 
大家一起比YA~~~~Na姐的YA只會比3,超遜的啦~~~~

希望隻後都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感覺還不錯嘍~~~

下次再呼朋引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