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3.jpg 
又是某個陽光天晴朗的午後

這麼好的時光當然一定要來去遛小孩啦~~~~

這次的活動地點一樣是台中東海大學

根據之前某篇有報導過,看過東海的牛&吃過好吃優格之後

小孩對此地念念不忘(?)

有牛可看,又有東西可以吃,還有廣闊的草地可以奔跑

東海大學真是個好地方~

IMG_1936.jpg 
Na:麻麻我要跑囉~~

太陽公公熱力十足呀~~~

繼上次拍過跑跑跑系列後,老爸似乎愛上這個主題

這次來又叫Na妹繼續跑,繼續拍~這種瞬間還是真有趣呢!

IMG_1927.jpg 
陽光好大真的很棒,近期天氣變化實在太奇怪

冬天一直延長,原本該是春天的季節,卻還有寒流來襲

搞的現在要好天氣真的是碰運氣,幸好最近好天氣都落在假日,勉強可以接受

IMG_1959.jpg 
陽光少女來啦~~~~

Na:歡迎大家來找我當麻豆唷~~~

大概是從小被爸爸訓練的,還蠻會擺pose的,雖然我們不是混血路線

但也算可愛啦~~~~我們走日系清淡風咩~~~

IMG_1976.jpg 
Na:我最喜歡跑步了~~~GOGOGO!!!!!

小孩有用不完的精力,在東海這邊跑了一大圈之後,電還是滿的啦!!

IMG_1984.jpg 
這張好像是她在跳跳跳,我記得有跳起來的,老爸沒給到嗎??

後面那個一半的人就是我啦~~~

怎麼會被卡成這樣.......@@~

散步回來後,發現叔叔家裡有鋼琴耶~~~

馬上就讓Na小妹試試看~

IMG_1993.jpg 
鋼琴美少女來也~~~~

請大家醉倒在我的琴音之下吧~~~~

這小妞就有樣學樣,一旁的姑姑在教她,她就學人家擺動作

IMG_1998.jpg 
小姐......你真的看得懂譜嗎.......

有樣學樣,這麼認真看的爸爸媽媽好心動~也想弄一台放再家裡啊!!

不過,純屬想想,等她真的有興趣再說吧~~~


時間過太快了,也不過好像才剛渡過艱困的你不懂我,我不懂你時期

現在已經跳到會問你:麻麻這是什麼呀~~~(求知慾開始來了!!)

看著小孩成長真的很有趣,雖然辛苦的點也是不少,但自己的爸媽不也是這樣把我們養大的

所以,就當個盡心盡力的父母吧!!

前陣子看完一本: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這本書

感觸很多~~~雖然書裡講的主角是兩個年約四~五歲&十多歲的小孩

撇開她們爸媽因為工作關係,小孩在國外唸書這些背景,其中一些教養觀念還不賴

為了不破還沒看書的人的期待,我就不多形容啦~~~自己看自己體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