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1.jpg 
 Na:嗯~好大的公園喔~那邊好像有好東西耶!!   (台中勤美誠品對面的公園)

 
呼呼~~這又是一批台中行的照片啦~

繼上次衝到高雄探莎拉阿姨的班後,接著就是換台中(可惜沒能集滿參加3次外展!扼腕!!) 

天氣也是不錯滴~~熱呼呼~~~



IMG_9104.jpg 
Na:肚子餓了啦~~~快先給我吃ㄇㄢㄇㄢ!!

台中書報館,不是賣書的地方喔~~是義大利麵還不錯吃的餐廳

IMG_9149.jpg 
Na:ㄟ!那個也拿來給我吃吃!!!!!   (ㄟ什麼啦~不孝女!!)

IMG_9121.jpg 
Na:不給我吃只好來梳頭..............


IMG_9127.jpg 

 開心到吐舌頭啦~~~~這麼開心喔!!

IMG_9155.jpg 
Na:麻麻我最愛你啦~~~~~  (假象假象,她只是愛演戲.......)


IMG_9159.jpg
Na:嘿~~~我要幫忙推車車~~~~ (整個幫倒忙.....)


IMG_9162.jpg 
美術館前綠林道旁的一家咖啡館,她的表情不是很開心,因為她要被我灌藥

整個眼神很不安又不願的瞄著潛方的藥水........

最後,她當然不願意乖乖吃藥,就算把藥水稀釋也死都不喝........




IMG_9180.jpg  

勤美誠品前的公園,維護的蠻乾淨的,而且禁止狗狗進入喔~~~

這點很好,完全不用擔心會踩到狗便便啊~~~~

Negative0-11-27A(1).jpg 
Na:姊姊我們一起玩球球~~ (自己亂搭訕的小混血美女,這位媽媽很好心的借一顆球給我們)

不過小姐姐不太想跟我們小妹妹玩,Na小妹在旁邊一頭熱,她卻不領情呢!!

Negative0-14-24A(1).jpg 
小姐姐:我不要給你球球!!

Negative0-13-25A(1).jpg
Na妹只好自high啦~~~反正她自high能力一流,怎麼玩都很開心啦!!!!!


IMG_9174.jpg 
Na:嗯.....麻麻我想睡稿稿了~~~~~


這是下台中的第一天,由於太陽莫名的大,在探過莎菈阿姨的班後,又在草地亂跑

體力有點消耗了~~~於是我們就先打道回飯店休息,準備晚上再戰逢甲夜市!


夜市太雜亂,所以沒拍照~~但進夜市不久後,小妹妹就睡著啦~~~

所以媽媽血拼的很開心,她也睡的很開心,完全不受吵雜的夜市影響咧~~

一路睡到我們逛完回程的途中才醒來,真是好孩子~~~~



隔天,爸爸帶我們去稀奇古怪的地方,一個叫20號倉庫的地方

他就在鐵道旁,是個可以有藝文展出的空間

人煙不太多,但可以拍拍照還不錯~

IMG_9184.jpg 
一到花圃旁馬上變身辣手摧花小搗蛋

IMG_9209.jpg 
完全是一個拔到進入忘情狀態,久久不肯離去!!

還因為蹲著拔太久,所以........

IMG_9225.jpg 
Na:嗯....嗯.......麻麻.....我ㄣ臭臭了............(掩鼻逃走......臭~)

居然給我大便了~~招牌嗯嗯臉,這個樣子就是她在解放啦~~~~

IMG_9202.jpg 
Na:呼~~~好舒暢喔~~~~~


IMG_9247.jpg 
Na:麻麻你在拍什麼?是我嗎?

此行最愛的照片之ㄧ,亂拍的傑作,自以為很有故事感呢~~~~

可愛可愛~~~~~

Negative0-01-37A(1).jpg  

 繼續變身辣手摧花妹,凡走過必留下花屍體........真是手癢的小孩......

Negative0-09-29A(1).jpg 
Na:挖~~~我拔了好多花花喔~~~~(哇~妹妹真棒!!ㄟ  不對,壞榜樣不可以學!!!!)



台中行,我看她最快樂的行程大概是拔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