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趣@美侖公園
Na:走走走~我們一起去郊遊~~~


就在上個月,接到麵媽的野餐邀約,原本想說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想到咻的一下就到了

這次野餐地點選在士林的美崙科學公園,在天文館旁邊~

人不算多,樹和草皮看起來都算翠綠健康~~還有兩大區的遊樂設施

蠻適合蹓小孩!!不過這次小孩都太小,沒有開放她們去玩設施哩。(想必他們心裡都很渴望.....)


下午兩點到達目的地,Na家晚了一點點,大家都已經佈置好了啦~~

有飲料也有餐點......很豐盛喔!!可以參考Dora媽的照片

我貢獻了三明治和生蔡杏鮑菇~~~(感謝大家的捧場愛戴囉~~)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私人聚會,不准拍不准拍!!
麻:又不是狗仔隊在拍................

每家都自備野餐墊,我準備了一張野餐墊&一把折疊椅還有一個多功能的小保冷箱

整個很"宿昔"吧~~~~


野餐趣@美侖公園

有媽媽帶了電動泡泡機,這真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物

Na妹很認真的追泡泡追到忘我,她大概跑了整塊大草皮了吧~~~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咦~泡泡咧~~~~

野餐趣@美侖公園
抓到小泡泡,不過捨不得捏破嗎~~~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麵弟弟,我們一起抓泡泡吧~~~~(麵弟的衣服好卡勒佛喔~~~彩紅顏色)

野餐趣@美侖公園
妤妹妹:Na姐姐你要去哪裡~~~等等我呀~~~

第一次見面的妤家~妤妹妹跟Na妹差兩天而已呢!(我沒記錯的話,是嗎是嗎?)

這天妤妹的野餐打扮也很古錐,整套的,連鞋鞋都有小蝴蝶結

野餐趣@美侖公園
妤妹:阿姨~~~泡泡太多了啦~~~~
姨:sorrysorry~~~風向一直變嘛~~姨不好掌控啦~~~~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那我們一起玩球吧~~小的給你大的給我~~
妤妹:可是.....(手裡拿著小球其實是要給Na妹,她想要大球)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就這麼決定囉~~~大球我拿走啦!

ㄟㄟㄟ~~要一起玩啦!很自動的把球抱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妤妹.......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嗯嗯嗯~~好吃好吃~~~~

中場休息,已經滿頭大汗的Na妹,大概是今天最會留汗的小孩,吃根香蕉補充一下體力,待會再玩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嗯嗯~紅茶好好喝唷~~~~~

再來杯麵媽煮的排骨紅茶,濃濃古早味紅茶~~好好喝唷~~~

野餐趣@美侖公園
跟Dora妹妹握握手,要輕輕的喔~~~~

全場年紀最小,但聲音確是最大的小妹妹~~~五個多月的嗓門很洪亮呢!!

有啦,大家都有注意到你喔,Dora小妹妹!!等你快快長大一起玩唷~

野餐趣@美侖公園
Dora真的是最嗨咖啊~~~~~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可以一起玩飛盤嗎?

三位小朋友都還算自在的遊玩著,到處跑到處飛,完全不會累!!!

其實還有一位牛牛小弟弟,好害羞唷~~沒有一起玩太久,野餐中途就睡起了舒服的午覺啦~~

野餐趣@美侖公園
草皮蠻大塊的,Na妹追著泡泡跑了好幾圈,體力驚人!!

而且都不怕,也沒有找我一起跟她去追泡泡,太大膽了吧~~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麵弟弟,我們一起去玩溜滑梯好不好~~
麵弟:好哇~~~~

兩個小傢伙手牽手不知道想去哪

野餐趣@美侖公園
妤妹:你們要去哪?我也要去~~~
Na:好啊~一起一起~~~~

野餐趣@美侖公園
三個人手牽手好不合樂呀~~~~真好真好~~~

野餐趣@美侖公園
妤妹:麵麵我們一起去吧~~~(兩人手牽手往前走......)
Na:???(又點莫名其妙又有點失落的看著兩人走開.....)

喂喂喂,你們這三個小鬼在演劇情片呀~~~~太爆笑了吧你們!!

野餐趣@美侖公園
每一隻都要抱抱,偶只有兩隻手捏~~~~

這三隻共同的目標是要去玩溜滑梯啦!!

拖著我要帶他們去,趕緊撈一撈全部帶回頭

妤媽帶走妤妹,剩下兩隻在我身上...........媽媽手就是這樣來的啊~~~~

野餐趣@美侖公園
Na:麵麵手牽手~~~~~
麻:ㄟㄟㄟ~~你們也太明目張膽了喔~~


這次的野餐天氣非常好,每個人大概都熱得汗流浹背,經歷了兩個多小時後

小鬼們終於累了!!(其實本來就是午睡時間,都是硬撐著在玩.....)

野餐趣@美侖公園
看他們睡這麼熟,小惡魔又先回歸小天使了

呼呼大睡~Zzzzz~~~~



這次的野餐很棒唷~~~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有吃飽飽

下一次的聚會就是聖誕趴,真期待~~~

人多真的好好玩呢!!

大家下次一起再來約唷~~~


(其實這次野餐最累的是大人吧~~哈哈哈哈)



也可以到這邊看看其他野餐的照片:Dora微醺記憶麵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